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怎么啦

一对情侣,热恋时,
对方在自己的眼里,是完美的百分百情人。
一对情侣,分手后,
也许开始怀疑自己,当初是否吃了迷魂药?

不喜欢洗澡的男人。。。
热恋时,女人:“亲爱的,你好有男人味噢。。。”
分手后,女人:“我的天,他简直像个野人。。。”

依赖性很强的女人。。。
热恋时,男人:“甜心,我喜欢妳让我照顾。。。”
分手后,男人:“一天到晚粘在一起,可怕。。。”

喜欢抽烟的男人。。。
热恋时,女人:“Dear,你看起来酷毙了!。。。”
分手后,女人:“那段日子我是怎样忍的?。。。”

喜欢购物的女人。。。
热恋时,男人:“亲爱的,妳真懂得打扮。。。”
分手后,男人:“可怕的女人,钱很容易赚吗?”

大男人主义的男人。。。
热恋时,女人:“我喜欢你这样,够man。。。”
分手后,女人:“他简直是霸道,不可理喻!!”

有洁癖的男人/女人。。。
热恋时,这么说,“你真会打扫,一尘不染。。。”
分手后,这么说,“简直不是人住的屋子嘛。。。”

控制狂的男人/女人。。。
热恋时,这么说,“亲爱的,我喜欢被你管。。。”
分手后,这么说,“My God!我差点忘记我自己!”

原来,有时候。热恋时的甜言蜜语,
可能,分手后,会变成一派胡言噢!

是否。。。热恋时迷糊,分手后清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