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女人什么时候最难服侍?

很多男人不喜欢陪女人去血拼,因为他们说 —— 女人血拼的时候最难服侍!

女人:我穿的美不美?
男人:美。。。
女人:好像有点胖。。。
男人:那就看别的咯。。。
女人:你也觉得胖是吗?那干嘛说美。。。
男人:上次我说不胖,妳又说我哄妳!这次我那有说胖,我只是说看别的嘛!
女人:别的都不美,我不喜欢。。。
男人:。。。。。


女人:这个包包好漂亮!
男人:喜欢就买咯。。。
女人:可是我没有衣服配。。。
男人:妳。。妳的衣橱塞到门都不能关,没衣服配?
女人:新包包要配新衣服嘛。。。还有新鞋子。。。
男人:。。。。。


女人:我想要买这个。。。
男人:好啊!
女人:刚才在 TANGS 看到好像有 10% 折扣。。。
男人:在 ROBINSON 买好了,难道又要走回去 TANGS 吗?
女人:有 10% 折扣噢,我又可以累积分数。。。
男人:。。。。。


女人:这两件连身裙,那件美?
男人:这件。。。
女人:这一件不美吗?
男人:也美。。。
女人:要买那一件好呢?
男人:两件都买吧。。。
女人:不过这件同事 SERENE 好像有。。。
男人:。。。。。


女人:这个唇膏的颜色美吗?
男人:美。。。
女人:这个呢?
男人:也不错。。。
女人:这一个呢?
男人:颜色都差不多一样嘛。。。
女人:那有一样?这个比较红,这个带点粉红,这个。。。
男人:。。。。。


其实啊,有时候女人也不喜欢和男人去血拼,因为他们给了意见,好比没有给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