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男人,别让女人牵着你的鼻子走!

男人悠闲的上网,女人在一旁寻找蛛丝马迹。。。

女人:那天我看到你的facebook里面有一个女人。。。
男人:哪一个女人?
女人:那个长得不错的,笑得很甜的,是不是你那个朋友?
男人:哦,普通朋友而已。
女人:是吗?她看来不像只把你当普通朋友。
男人:妳不要胡思乱想!
女人:你说过你不会再理她,做么她还在你的facebook?
男人:我和她现在只是朋友而已!
女人:我不信!做么她还在你的facebook留言?
男人:她的留言都没说些什么啊!她也问候我们!
女人:我不相信她对你没什么!
男人:妳到底要我怎样做妳才满意?
女人:我要你把她删掉,你做得到吗?
男人:。。。(妳这是做么?讲讲道理可以吗!)

结果,有些男人会把这个无辜的女性朋友删掉,没有理会这位女性朋友的感受。


男人刚踏出浴室,女人一脸不悦的兴师问罪。。。

女人:那个写简讯给你的女人是谁?
男人:为何偷看我的简讯?
女人:你和她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
男人: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
女人:她做么一个简讯要寄两次?
男人:可能她以为我没收到。
女人:我才不信!我看她对你好像有点什么。
男人:妳不要无理取闹!
女人:你。。你这样做就是不爱我!
男人:我有男性朋友,也会有女性朋友,对吗?
女人:如果你爱我,就不要做我不喜欢的事!
男人:。。。(妳闹够了吗?简直是莫名其妙!)

结果,有些男人把女性朋友的名字,改成男性名字放在手机。有些男人乖乖的不再和女性朋友联络。


男人悠闲的看着电视,女人在一旁做起侦探。。。

女人:昨晚我看到你有一个miss call。。。
男人:哦,有吗?
女人:不是本地电话,而且是个女人的名字。
男人:噢!是我的一个朋友啦!
女人:她找你什么事?
男人:没什么重要事,聊聊而已。
女人:没重要事找你干嘛?有什么好聊?
男人:她问我一些关于电脑的事啦!
女人:她不可以问别人吗?为何偏偏问你?
男人:妳到底怎么了?妳偷看我的手机已经不对。。。
女人:你做么帮她讲话?你和她有什么事瞒着我?
男人:。。。(妳有完没完?根本是不信任我!)

结果,有些男人的生活完全变了,只有男性朋友,渐渐的不再联络女性朋友。


女人。。。让你的男人有一点隐私,也有他的个人空间。爱一个人,不是把他这样紧紧绑着,妳想他会快乐吗?也许有一天,他无法再继续忍下去,妳将会永远失去他!若两个人之间没有信任,那么在一起有什么意义呢?

男人。。。真正的爱不是这样的,不要为了一个不懂得真爱的女人,而忘了原来的你!你的一生不只是如此而已,拿出你的男性尊严,做回你自己,过快乐有意义的日子!别让女人牵着你的鼻子走!Show Me Your B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