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但愿你过得比我好

  月光从窗户泼了进来,溅了我一身的苍白,苍白的失去了其他的色彩,作践着自己那无法名状的悲哀,悉数着给予别人的伤害无奈。现在你是否还在灯下和我一样发呆,是否还沉浸在往日的誓言里无法自拔。就在刚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连一句合适的话都找不到,什么话语都显得是多余的做作的,空气凝固了往日彼此间的相思,冻结了欲继续延伸的宠爱,这段路走得好长呀,也走得好难,长的都不知道尽头在哪里?难得都几近想要放弃,让人难耐爱之痛情之切。虽然近在咫尺,却怎么也无法逾越那沟堑在面前,死死的挡在了我们之间,虽然紧紧相拥,但是无法也不敢正视相互彼此的泪眼,其实挡在我们面前的是相爱的心无法超越现实的悲怆,只能选择伤害来结束未了情。
  来干杯让酒的烈性在我腹中燃烧吧,直到自己化作灰烬也在所不惜,让我吻下你的泪水那是为我而流,那是我们曾爱过的具体迹象,是缘分的约定让我们的缠绵到此为止,是相思的指引让我们的情之泉已枯竭到此为止。我们彼此都爱上了夏天的风,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虽然张开双臂的时候感觉到了风的柔和花的芳香,但是抱紧双臂的时候已经不复存在了,秋的霜冻更是在不远处虎视眈眈。我已明白我们的爱过了时节已不可挽留,经不起霜冻的摧残。­
  我们说好了要努力忘记的,为何还要为过去而流泪不止,难道你还没有对这个曾经带给你“爱”的男人没有厌烦吗?难道你还没有对这个绝情的脆弱的不堪一击的男人还抱有幻想吗?难道你还想要整宿整宿的在无眠中度过吗?难道你还要整日里忧伤的为了这个男人泪眼婆娑吗?你值得吗?告诉你我都在讨厌我自己,讨厌我为什么是我自己?为什么往日的誓言经不起风吹雨打去?为什么不能掌控局面而非要让别人付出来抚慰由我撕裂的伤口。情难续,世间事皆无常,愁断肠,千杯酒化作泪。别哭了好吗?别哭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语言来解你心结,擦干你的泪让我来喝下这千杯酒,让我尝试酒精的烈性来麻木神经,让黑夜来嘲弄我,让我来背负这么长时间的情债。从醉的梦里醒来才发现情债是永远也偿还不清的,也是无法偿还的,永远都无法偿还这情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