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放手

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我要做回我自己,我要从悲伤中爬出来,要不然的话,我会疯掉,这几天晚上十二点说和朋友出去,我相信你,出去后回到楼下,在车上很久,我也不管,半夜三点在讲电话,低声细语地,你告诉我他是朋友,你要我怎样接受,三岁小孩子都会说你以为我是笨蛋吗,就算是朋友的话,也不再重要了,反正我适应不了你的生活,从这一秒开始,你的事我不想去理了,我不想每天每夜都过着痛苦的日子,也许我会舍不得,但是到了这种情况,没有什么舍不舍得了,你为自己而活,从来没想过我的感受,每次只会说都是为我想,可是你有真正为我想过吗,有的话我们也不会落到这种地步,我不能埋怨任何人,要怪就怪自己,当我决定放弃时,我的心很痛,碎了,血一直流,眼泪也自然而然地流下来,这种痛比别人打别人骂还要难受,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我彻底放弃了,我认输了,感情这玩意儿真的让我很累,让这一段曾经拥有的感情变成回忆吧,我也不知我的下段感情会是怎样,我不再 “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 ”所以你们也应该从新认识我了,哈哈。。。为我加油吧!!!也希望你能够了解自己在做什么,对自己做的事有分寸,我会祝福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