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伤痕累累

我是一个很注重感情的男人,感情对我来说是不可以玩玩的,可是我一次一次地受伤害,为什么呢?因为我把它看得很重,所以换来的却是伤痕累累,因为我很容易被别人看穿我的事,很容易被了解,现在我知道了,要别人那么了解我干嘛,了解我后,只会让人觉得我永远只会做错事,只会让人觉得我好可怜,我不要别人同情我可怜我,以后的我会更可怕,以后我的心事只有它知道。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在别人面前,我很开心的,事实上我真的心痛得像生不如死,我尽然还爱着她,只能默默地爱着她,默默地等你回心转意,默默地等待奇迹出现的那天,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心中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现在我不能给你你要的,可是我会坚强努力改掉过错,提升自我,我明白先苦后甜的意思,是要你有心,我们都能过关斩将,只要你愿意,没什么是会难倒我们的。
坦白说我还是不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的日子,就算我们现在还住在一起,但是你的心早就不在属于我了,也许我还是有自私的想法,想把你留在身边,可是我不知你什么时候会离开我,我很害怕哪天你说你要走了,我害怕这天的到来,可以不要这样折磨我吗,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男子而已,根本经不起这种考验,天啊,可以让我失去的都还给我吗,我只不过想和她开开心心地在一起,过我们想过的生活而已,求求你。
其实我很累了的,很想睡,可是我很害怕一个人过这种黑漆漆的生活,也许我以前做了很多错事,但我真的知错了,而她23岁时有个结,可能会没命,他只是一个小女人,这对她公平吗,对我公平吗,不管怎样都好,我希望上天有眼,求你慈悲让她的日子好过点,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就算让所有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也心甘情愿,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让她幸福快乐,好吗?其实我们俩都没好好孝顺我们自己的父母,就当作因为这样让她尽做子女的责任,做母亲的责任。希望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也相信上天是慈悲的。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