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闷。。。。。

今天总是闷闷不乐似的,也许是太闷了吧,也许没钱的人就没地方去,没钱的人就会没朋友,没有一切是属于自己的,我从中午就在这里了,只是不知要做么,真的无聊极了,以前总是有他在我身边陪着我,陪我讲话,听我诉苦,但现在什么都不一样了,一天就只见面几小时,不见还好,一见就吵,其实不是不喜欢我,而是恨透了想我这种没用的人,对,有钱有样子的就是她最重要的人,每天讲不到几句就说我们沟通难,其实你是对我有偏见吧,因为我什么都不是,每天只会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是,你什么都好都对,我什么都不如,我不知为何你会变成这样,别人说什么都是好听的,而我说的全都是你不想听的话,我很不明白,不过都已不再重要了,因为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你要求美好,我要求简单,其实你的人是很不错的,只是我们彼此的想法我们都不能接受,我尝试过了,为何你不能迁就我,也是你的世界不允许我进入,也许我根本不属于你世界的人,一个没有条件的人不能拥有十全十美这句话我永远记得,在这现实的世界我能够了解,你自己看着办了,我改变不了你了,我很累了,因为我要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付出的都变成空,变成别人的笑话,感情对我现在来说不重要了,因为已伤痕累累,我又哭了,因为我听到一首歌,一首我们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