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命中注定?

已经是半夜1.30了,这个时候的我还在电脑室,我还未回宿舍休息,我干脆搬来这里住好了。根本睡不着,因为我又失眠了,我的心情总是不上不下,很难堪啊,还是一样因为你,我的心还是有你的样子,脑里还有你的影子,这一却会变成回忆是否我不晓得,我只知道,我根本放不下这段感情,我的人生就一定要这样吗,也许已命中注定,可是我不甘心,不服,命运还是可以改变的,毕竟是自己的掌握的,虽然我是一个没条件的人,可是我相信世事无绝对,我相信有一天他会回心转意的,所以我想对各位关心我的人,瞧不起我的人说我不会自暴自弃,跌倒了就勇敢在站起来,就算起不来,爬下爬下也是能爬起来啊,我会化《伤心》为力量,积极得工作,我要尽一个做孩子的责任,我不要再让我家人,对我还有期望的人,关心我的人担心,慢慢地去改变我的生活态度,方式,我要改变我的人生我要活的更有意义,也许了解我的人都以为我在车《大炮》,以为我只会讲不会做,所以你们统统给我听好,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为我加油吧!!!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