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笑话1

1.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2.熊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象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嗚嗚嗚嗚,我以為只是不能拍彩色照而已,原來還是不良少年(婦)>.<)
3.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鴨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叫「雞」的都不是好人。(原來我們都不是好人,常"叫雞"(吃KFC炸雞)...)
4.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螞蟻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
5.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癩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愛情需要信任)
6.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幹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生活需要忍耐)
7.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剪刀。(比賽需要天賦)
8.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那才尊貴呢!(婚姻需要理智)
9.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該裝的時候得裝)
10.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喪命之時,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都瘦成這樣了,別再上班了!放假休息吧。
11.離婚的原因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和太太離婚,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他的朋友都勸他:「這麼多年都忍過去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老張無奈的說:「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12.高興太早 考試之後,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學生七嘴八舌地問他說:「老師,我們這班成績如何?」老師說:「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全班於是齊聲歡呼。「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老師繼續說道。又是一陣歡呼。學生又問:「那不及格的呢?」老師:「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13.獅子看過嗎?兩個探險家在叢林中旅行狩獵,突然有隻兇猛的獅子跳到他們面前。“保持冷靜,”」其中一人低聲說,記得我們看過的那本講野獸的書嗎?見到獅子時,只要站著不動和盯著牠看,牠就會轉身逃跑。」你說得不錯,」他的同伴回答,「你看過那本書,我也看過,可是獅子看過嗎?」
14.魔鬼的誘惑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牌大衣。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對不起,」她說,「是魔鬼叫我買的。」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15.一口氣老師:「人為什麼需要空氣?」學生:「為了爭一口氣。」老師:「那又為甚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學生:「為了出一口氣。」
16.嫁人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媽媽生氣地說: 「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你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free woman
一位老兄獨自到紐約出差。工作之餘,打算看看風景名勝 。為此他查考了大量的資料,選擇去自由女神像。為了週全,甚至把負責自由女神參觀的聯繫電話都找到了...666-2613。當天,他叫了輛計程車準備出發,下面是他和計程車司機的談話;計程車司機問道:'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Sir?'老兄不知道自由女神像英文稱為' Statue of Liberty' ,他想自由應該是FREE,女神大概是WOMAN。於是回答司機'FREE WOMAN!' 司機聽成'免費的女人',馬上道:'What?Oh!Hey man,Here is America,nothing is free!老兄:' Oh! How come! I read it from yellow page. See, here is the phone number, ''sex-sex-sex-two-sex-one-fr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