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期待

今天已是星期五了,还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我已经两三个星期没回家了,很想念家人朋友,还有星期天的约会,哈哈^_^因为我约了一个人,去唱K,看电影,很久没去放轻松了,我想对我所有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们很久没联络了,现在的我又是单身汉一名了,所以想找我喝茶吹水的,想找我去游山玩水的,或者想找我去约会的可以随时CALL我,要快哦因为名额有限,哈哈,开玩笑的啦,其实我最空闲是在星期天,朋友们我回来了。其实我是一个不能缺少爱的人,所以我很快康复的,很快可以面对下一段感情的,也许在某人眼中我是一个花心的人,可是对不起,因为你还不了解我,我要特别强调的是你不是代替品,别想太多。可是我的下一段感情会否会再次让我伤痕累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没条件的人就不能拥有十全十美,所以我要找会属于我自己的东西。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想我又再次长大了,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现在的心情很好,很开心,可是每当我回到宿舍,总是有点闷闷不乐的感觉,虽然再也没有什么值得我去留恋,但毕竟曾经在宿舍相处了几个月,原来伤我的不是她,而是回忆。我想我会习惯的。我真的好期待星期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