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回到真实的我

今天的我还是老样子,和以往一样,放工后回到宿舍冲了凉,连东西也不吃,就来到电脑室,来到这里是我最轻松的时候,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最真实的我,为什么我要做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不想让别人太了解我,了解我的人会因为我的性格而欺负我,奚落我,甚至欺骗我,所以我选择改变。
每当我对着这个不会发表,不会安慰我的电脑时,我心情还是会难过,唯一的是它不会出卖我,就好像有人说过一句话,一百个不爱她的原因也比不上一个爱她的理由。
有人问我为什么放工后不会宿舍休息,坦白说我是真的很累,可是我不想回到去面对着四道墙,不想面对我不想碰到的问题,也许我这样做很傻,根本没必要,可是我选择了逃避。
你刚打给我,说你回到了,我很开心也很害怕,我的心情很矛盾,我自己也不知为何会这样(懊恼)。我答应过等我拿了薪水和你去看电影,当我拿薪水了,你说别浪费钱,我以为你为了我们的将来着想,原来是我太笨,其实你不想和我去看,和朋友去看也不理我,我明知道她不爱我了,为什么我还那么执著,我真的那么有那么爱她吗,也许是吧。
我伪装得好辛苦啊,多想走去他面前告诉她我现在的心情,可是我不能,我不想我们连话也说不成。天啊,告诉我该怎么做你才满意。我快撑不住了,放过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