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还是走了

今天我在工作时她打电话来
I:我今天回来搬东西走
N:(顿时楞住了一阵子)哦。
I:钥匙要给回你
N:哦。
。。。。。(挂断了)

当时我的心情不知要怎样形容,头脑一遍空白,不知所措,但是还得工作,放工后我没有马上回宿舍,我走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静静地发呆,突然我的同事打电话来说她在搬东西,我说不要管她,最终我还是回去了一趟,连最后一句再见也不说,我整个人醒过来了,在一起这段时间真的一点都没有打动到你的心,原来我是一个白痴,白痴到极限。可是无所谓,人总是会在受伤后学习成长的,我想我也长大了一点。
现在我的心情还是有点点难过,宿舍变得很静,没有她的声音,还是不习惯,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一切就好像回到了从前,没关系因为我很快会恢复原状的,我会像以前一样快乐,会比以前活得更好,过得充实。
不管我们以后会过得怎样,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让我再次成长了,也谢谢你给了我这段回忆。祝福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事。TAKE C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