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捉摸不定

有时候我真的很奇怪女人到底在想什么,总是捉摸不定,真是懊恼及了。


她最近对我忽冷忽热的,一时对我很好谈,一时对我很暴躁,真的很难受,她的为人挺好的,我们认识时时在大排档,那时我们在吃玉蜀黍,真的很搞笑,那时的我在新山做工,见面的机会又少,每次我们通电话时她都会很搞笑的问我:“你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再做什么吗?”她啊,真的挺可爱的,只是脾气有起有落。最近我看回之前的信息,她曾说过另一句让我哭笑不得的话:“想在一起,但不是现在,对你就好像知己,兄妹,到底是怎么了,在暧昧吗?”哈哈,还来一个杨丞琳,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现在的她不知睡着了吗,明天就要见面了,不知她的心情会否和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