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宿命

我不知道,所有的一切是不是宿命。我只知道,失去后,真的不可能再拥有什么。尝试过很多很多的,然而,终究回不到过往的美好。记忆中的片断,支离破碎……
我曾经一个人走到过一个陌生的城市,一个人躺在空荡荡的车厢里,一个人游走在无人认识的街道上,拥挤的公车,冷冰冰的地铁……那样的
生活,实存的空寂……
可是我没有害怕,没有担忧,也没有恐惧,我知道,即使走丢了,会有一个人冒着所有的危险,在最应该出现的时候让我见到他……他,让我有一口气爬上珠穆朗玛的
勇气……
然而现在,现在的生活,即使在这个倍感熟悉的城市里,我也有莫名的恐惧,所有恐惧的来源,只因为心中缺少了一个支撑……
宿命,
无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