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I'M SORRY

今天早上我真的去了找她,最终有了结果,但是不管谁对谁错都不重要了,她真的很生气,我有点后悔今天的所作所为,如果她真的恨我入骨,也是我一手造成的,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错,错在我心胸狭窄,错在我的天真,错在我的痴情,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更本没有挽救的能力,我希望她能够原谅我,口中一直说算了,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是心里却放不下,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吗,最后我想对她说声对不起,我知错了,心里最爱的依然是你,从见你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你了,到现在还是一样,这段时间我会好好充实下自己,谢谢你在这些日子你陪着我过那么辛苦的生活,IRENE I LOVE U

1 条评论:

  1. 一对情侣在一起最重要信任,坦白,好好珍惜身边的她/他,不要等到失去时才感到遗憾。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