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忍住不说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很让我伤心的事,原来她一直都在隐瞒我,在骗我,搞到好像什么都是我的错,可是当我知道这件事时我却忍住不说,因为我也是有错。这世界难道有钱就能拥有全部吗,有钱就能拥有你的心吗?经过这次的跌倒后,我觉得自己真的该学习怎样在这个现实的世界生活,不管自己曾付出多少,得到的结果是什么,都已不重要了,我要活得比之前好,要让所有瞧不起我的人知道,我也是个有用的人。其实我现在借钱给她是为了补偿之前她和我吃苦的日子我们经历了这么多,最后还得画上句号,而我还是默默地等待她回心转意的一天,在我身上会有奇迹吗,我不晓得,只要我尽力了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