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简单

我的人生就一定要这样吗?我一直埋怨这个世界对我真的很不公平,有的人可以不必付出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而我总是付出了这么多,得到的又是什么。我认识了一个女孩,也许你们会觉得我是趁虚而入,在她伤心难过时,我一整晚陪在她身边,陪她去打桌球发泄,陪她去海边吹吹风,陪她去公园散心,当时我直接向她表白了,自然而然的我们就在一起了,在一起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觉得找对了,那时我不能公开我们的恋情,再没办法之下,我们离开了新山,来到吉隆坡,最后来到了芙蓉,而我们感情的问题就开始出现了。到现在我们必须从零开始,我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我的付出最终得到的会是这种结果,我不明白是不是没条件的人不能要求十全十美!!!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