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休闲的星期天

今天星期天,我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回到了马口,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下,因为圣诞节那天同事个个休息而我还在埋头苦干,我这个月真的很拼,几乎每天都做超过九点,人感觉有点疲倦,可是有工做我还是继续的,因为我想快点过回正常的生活,我要从新做人,做回一个像样的男人,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要结婚了,哈哈,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先苦后甜这个意思我真的彻底地了解,以前我只会吃喝玩乐,所以现在什么都没有,一事无成,这不是我的人生,我的人生不会那么down的,我不会甘心的,我不会就这样低头,我要改变自己的一生,让它变得精彩变得有意义。谢谢一直都支持我的家人,我的亲人,至于朋友,我还在怀疑我自己有朋友的吗,我自己也不晓得,哈哈。感情友情不会是第一位,只有我自己的成与败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为我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